【创城大家谈】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齐心共创文明城

2017年05月24日10:1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韩峰 王琳琳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 韩峰 王琳琳)城区公园、绿地是市民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大对城区各公园绿地的升级改造力度,景观面貌有了明显改善。市民群众在点赞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升文明意识,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

市民朱女士:“老百姓真是得到了很多的好处,咱济宁创城这环境真是比以前好百倍,很好,俺这些老人们都真是高兴。”

市民李女士:“现在真是变化可大了,越来越好,真漂亮,你看看市民素质大大提高,各方面卫生了环境了,老百姓的心情啦,都很愉快,感到很满足。真幸福,现在。”

市民王先生:“比过去文明,在思想上就感觉有些东西应该扔到垃圾箱里,大人孩子都有这种思想。创城对老百姓有好处, 环境好了,身体健康了,生活就幸福了,对不对?”

市民骆女士:“周边的宣传栏对人的教育也挺大,公园里经常在车上,他们有宣传车,不让随地吐痰、不让动物进园内,得做些文明的事,所以一般情况下素质都有所提高。”

市民于先生:“创城以后改变很大,就在眼前一些小的细节,注意个人的一些习惯改变,这都是创城以来带来的,都是在逐步地提高改善自己,环境改变人,人也改变环境,要做为济宁市增光的事,添砖加瓦的事。也顺应时代的发展,提高自己的素质。”

市民张女士:“我觉得现在人素质越来越高了,然后创建文明城市,对大人、对小孩都有提高,就是提高素质、教育人的作用挺好的。小孩子早晨上学的时候也跟我说不要逆行,垃圾要扔到垃圾桶里,也要分类。”

市民李先生:“我挺支持这个事儿,在马路上有时候看到垃圾我也捡捡。有时溜达着我见到垃圾时拾起来了扔到垃圾桶,大家都动手就好了,都注意这个卫生全市就好了,都从自身做起,那比政府管得好。”

市民霍女士:“现在你看创建文明城市吧,到处都非常的整洁,人的精神面貌也变好了。积极响应号召,从我做起,也注意环境卫生,注意家庭个人卫生,讲文明讲卫生,把咱们的家园创造得更美丽。”

市民周女士:“从自身做起吧,我觉得这些东西不要停留在一种形式上,即使说没有这个检查,也都应该从心里,应该有这方面的意识,而不在于说检查来了我们应该怎么做,检查走了,好像大家又没有这种意识了,没有这回事儿了,很多东西不要停留在表面,要把它坚持下去,好的事情要把它坚持下去,养成一种习惯,一种好的习惯!”(《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