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系列短评(九):干字当头 善作善成

2017年05月24日10: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创城是场攻坚战,是场硬仗、冲刺仗,需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胆略和勇气,需要闻鸡起舞、锲而不舍的毅力和斗志,需要干字当头、善作善成。

在这场攻坚战中,环卫工人们维护环境不辞辛苦,交通、城管执法人员维持公共秩序不遗余力,包括众多志愿者、文明劝导员在内的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踊跃,处处活动着他们的身影……全市上下洋溢在激情似火的创城氛围中。但是,在一次次攻坚战打下来之后,也让一些干部心生厌战,精神不振。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当前创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我们切不可有厌战情绪,而是要坚持干字当头,以锲而不舍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干劲,步步为营扎实推进,为夺取创城工作的最后胜利持续加油、不懈努力。(《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