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济路修路 邹城101、217、307路公交绕行

2017年05月23日09:54  来源:齐鲁壹点

  101路绕行路段包括,义乌发车直达城前,走原线路到匡庄路口向北经大束、土旺、栖驾峪、田黄、尚河、康王到城前。义乌发车直达张庄,走原线路到匡庄路口向北经大束、土旺、栖驾峪、田黄向南经纸坊、汉石桥到张庄。其中城前线土旺至康王路段和张庄线土旺至田黄、汉石桥不停车,不上下乘客!

  217路绕行路段从燕京花园发车走原线到匡庄路口向北经大束、南庄、三合村、吴庄、小洪沟、黄洼、赵庄水库、栖驾峪桥东向南到果庄恢复原线。

  307路绕行路段从火车站发车走原线到匡庄向北经大束、土旺、栖驾峪、田黄、向南经纸坊、汉石桥到张庄向南恢复原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