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 首届圣地智谷半程马拉松赛圆满结束(图)

2017年05月22日16: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21日上午,521中国圣地智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活力开跑。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参赛选手欢聚在济宁高新区,共同奔跑在圣地智谷。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情侣跑,迷你马拉松。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外籍运动员有10余名他们来自赞比亚,埃塞俄比亚等几个国家。

  其中,半程马拉松起点为济宁高新区体育公园,沿途经崇文大道,到同济路,海川路,孟子大道,泰山东路,嘉达路,德源路,景云路,荣昌路,广安路,瑞源路,群英路,海川路,崇文大道,最终到达济宁高新区体育公园,全程21.0975公里。情侣跑和迷你马拉松,起点为济宁高新区体育公园,沿途经崇文大道,到同济路,嘉达路,海川路,崇文大道,最终到达济宁高新区体育公园,全程5.21公里。

  当日上午7点半,随着发令枪的响起,跑步爱好者们奔跑在路上。在迷你马拉松赛中,有年龄近八旬的老年人,也有从外地专程赶来的跑友团,无论年龄大小,他们都用心跑在路上,感受着一座城市的活力和魅力。

  其中情侣跑成为一大亮点,很多情侣不爱名牌爱跑鞋,不爱香水爱流汗,他们心贴着心、或许在跑的时候还手牵着手、互相迁就着对方的脚步,适应着对方的节奏,为爱一起跑。

  而在半程马拉松赛事中,竞争颇为激烈,虽然天气炎热,几名身体健硕的外籍运动员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节奏,领跑比赛。可很多本土的长跑爱好者也不甘示弱,紧跟在后面。

  随着时间的前行,几名外籍运动员抢先回到终点,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很多外籍运动员对济宁都有着很好的印象,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冠军的外籍运动员表示,济宁是孔子的故乡,历史非常悠久,发展也很好,这里道路很宽敞,绿化非常棒,整个城市也很整洁,他们都非常享受这次奔跑,也非常喜欢这里。

  据了解,为倡导低碳环保,促进全民健身,提升济宁高新区科技城市、智慧城市的美誉度,促进全民健身与经济、文化、旅游、服务等产业的共同发展,大力提升高新区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济宁高新区相关部门和单位特举办2017中国圣地智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