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将评选少年儿童发明奖

2017年05月22日09:42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鲍童

日前,2017年济宁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科技活动周是国务院于2001年批准设立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每年5月的第3周确定为全国科技周。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于5月20日至27日举行,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等多家单位将围绕“科技强市、创新圆梦”的活动主题,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中科院-山东省工业生物技术对接洽谈会、“济宁市少年儿童发明奖”评选、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网络竞赛、科学家青少年科技讲坛等一系列重要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展示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

近年来,我市通过举办科技活动周、社科普及周、创新创业大赛、产学研合作等大型科技活动,加速了科学普及,促进了对外开放,不断提升了全民科技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