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小MM淑女节开幕 人气作家沧海·镜现场助阵

2017年05月22日09: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高桂菊

人气作家沧海·镜(中)现场助阵

签售现场

济宁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高桂菊)5月21日,第二届小MM淑女节在济宁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备受女生喜爱的畅销杂志《意林·小淑女》男主编欧阳夏飞和偶像作家沧海·镜来到现场,为小书迷们签售新书并与大家分享写作心得。

21日下午,济宁万达广场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朗诵、舞蹈、歌唱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的观众应接不暇。伴随着茶道音乐的旋律,来自济宁孔子学校的茶道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一壶清茶,一把折扇,一卷古书,承载了万千的诗情画意,传承着中国的传统文化。

偶像作家沧海·镜一出场便获得了现场小书迷们的尖叫声。作为淑女节的礼物,沧海.镜带来了新书《清河公主.朱婉传(贰)》,小MM编辑部送上新书《青春来了》女生心理小说系列。对于很多家长和孩子关心的写作与学习的关系问题,作家沧海·镜告诉小书迷们,应合理安排学习与阅读和写作的关系,把目前阶段的学习作为主要主要任务,利用空闲时间进行阅读和写作。同时,沧海·镜告诉小书迷们,写作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应当持之以恒多读书、多练习。

据了解,淑女节是全国未成年校园女孩的狂欢节,2016年5月21日由《意林·小淑女》编辑部发起。今年第二届淑女节的主题是遇到更好的自己。在现场,一位来自济宁的小书迷告诉记者,自己平时非常喜欢阅读,也特别喜欢这个专属女生们的节日,能够让他们有机会表达自我,张扬个性,实现自己的梦想。

淑女节:9-19岁少女的专属节日

2010年1月,小MM正式创刊,从此,一个新的族群在女孩中诞生,她们叫作“小淑女”。2017年,小MM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小淑女”族群在这七年中发展壮大,数目逾百万人,成了一个无比庞大的团体。这上百万位淑女或许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爱好,年龄也各不相同,但她们有着同样优秀的特质:她们善良、乐观、有勇气、充满梦想,并愿意为梦想奋发向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