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疑手撕小三:见到上去给两个耳光 我谢谢你

2017年05月20日11:39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是5月20日,由于谐音“我爱你”,因此也被很多人誉为表白的大好时机。然而,林丹的妻子谢杏芳却疑似在微博发文手撕小三。

谢杏芳写道:“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婚。见到小三上去给两个耳光,我谢谢你。”??这一状态立即引来网友围观,“不仅是小三的错啊”、“翻译一下:键盘侠们没事儿别跟我这儿瞎哔哔了,有本事上街抓小三去!”、“没事,你说谁我们替你扇”

5月16日晚,中国羽毛球队从训练局奔赴首都机场,正式踏上苏迪曼杯征程。谢杏芳前来送行,并与林丹吻别。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