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系列短评:全民参与 为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2017年05月20日10:34  来源:济宁新闻网

“创城”绝不仅仅是为了争一项荣誉、夺一块牌子,而是创建为民,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创城说到底是为了改善环境、造福市民。同时,市民也是创城的主体,每一位市民都应该积极支持创城,自觉参与到各项创建活动中,恪守文明准则,遵守文明规范,从最根本、最基础的环节做起,从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做起,告别各类不文明行为,做文明有礼济宁人,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创建添砖加瓦。只要我们每一位市民铆足干劲不懈怠,心向文明,全力以赴,济宁这座城市一定会更加美丽,我们生活的环境也将会更加和谐有序、生机盎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