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景区开展“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图)

2017年05月20日09: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孟芬芬 孔文文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芬芬 孔文文)今年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今年活动主题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丰富活动形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太白湖景区开展了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文明为旅游添光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面向景区广大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知识,引导游客文明出游,起到良好效果。

太白湖景区在游客密集处悬挂“中国旅游日'游'你更精彩”“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文明为旅游添光彩”等宣传条幅,设置青年志愿者宣传服务台,身着红马甲、头戴自愿帽的志愿者,积极热情的向往来游客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文明旅游出行公约”“旅游出游提示”“太白湖新区旅游宣传册”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游客旅游信息咨询,同时开展太白湖景区游客满意度问卷调查,收集游客关于景区发展的建设性建议意见,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太白湖景区通过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游客的旅游休闲意识、文明旅游意识,同时为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推动太白湖新区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增添了力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