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块的T恤搭配100块的毛巾 杨幂真是壕地任性

2017年05月19日15:22  来源:谈资

杨幂发照片意味着什么?对粉丝来说是这是福利,因为他们的爱豆终于又发照片了,而且一次还发了四张。

QQ截图20170518151706

真的是好单纯好不做作,和机场使劲凹造型完全不一样,大幂幂这次就随便盘腿坐着,头上披了一条毛巾,摆了几个动作,也不p图也不加滤镜直接就发图了,就说了三个字“她疯了”。

473df571ly1ffonq6qd41j21q22lfe81

473df571ly1ffonq3ev6sj21r02mub29

被叫作少女幂还是有道理的,简简单单穿件T恤搭运动鞋就这么好看,我们披个毛巾就像是陕北朴实的农民伯伯,但是放在人家身上就是潮。

473df571ly1ffonq1zeysj21r02mub29

不要忘了杨幂在江湖的称号——“带货女王”,所以她出镜还意味着一大波商机袭来啊!没几个小时,杨幂全身上下都被扒了出来,这款看起来没什么特色的白t是Gucci,668元,准备下单了,但是看清楚了,是美元。手动再见!

0069OH5ely1fforixhe23j30zk0zk435

脚上穿的这款鞋子是vans,杨幂这款红色的早就断货了,有钱也买不到官方正品。好笑的是,头上戴着玩儿的这条毛巾也一起被扒出来了,三利的,135元一条,这次是人民币了。

0069OH5ely1fforix3g7aj30zk0zkjxo

杨幂果然是行走的安利,粉丝都说自己就像中了魔一样,大幂幂随便披个毛巾自己都想跟着买。600多美元的T恤自己买不起,135元的毛巾还是可以买的。

本

别说,这个毛巾最近在娱乐圈还真是有点火,陈冠希专门围起这个毛巾凹了造型。

6f465f05gy1ffmanlt2ssj20cj0m83zt

张钧甯也在用,说这是自己跑步的时候必备的。

63b4ac8dgy1ffme2mqlc5j20ku0rs0z9

63b4ac8dgy1ffme27mpqzj20ku0rstdb

明星号召力就是不一样,一大波网友迅速跑去下单了,感叹终于买了一件明星同款产品了。等等,难道只有我一个人135元一条的毛巾也有点小贵吗?毕竟只是一条毛巾啊,连浴巾都不是,135元真的不考虑一下就下单了?

QQ截图20170518143240

当然,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因为网友平时看了太多明星动不动就上万元的单品,突然看到一两件几百元自己还能买得起的东西就迷之兴奋了。但是其实人家大幂幂还不是什么贵就穿什么,她自己说自己时尚其实就是玩儿。

weibo_20170223102719

weibo_20170223102726

当初拍雅诗兰黛官方宣传照的时候,杨幂就戴了一条80元的项链出镜,可以说是不能再便宜的首饰了,这款项链的命运可想而知。

0069OH5ely1fczdrl9pnkj30zk0zkaev

最出名的平价单品要属她穿的回力运动鞋了,杨幂一穿这个牌子的鞋子又狠狠的火了一段时间。

006ar718ly1fddf3sqhnkj30k00k040z

既然大家这么喜欢get杨幂同款,于是大幂幂以后能不能多穿点不是美元的单品啊~

87.75%有趣味的人,都在看谈资。微信搜索:谈资(tanziapp),回复关键词“谈资”,抽取充电宝。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