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我的麦哲伦海峡》6月16日、17日济宁上演

2017年05月19日10: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儿童剧《我的麦哲伦海峡》 

《我的麦哲伦海峡》演出时间 

6月16日  晚19:30 

6月17日  上午10:00 

6月17日  下午15:00 

购票/招商热线:2313708

现已开票

微信购票:打开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演出票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选座

《我的麦哲伦海峡》剧情简介

喜欢航海的初中学生吕小远,学习和表现都无法满足爸爸、老师的希望,同学们也不愿和他一起玩儿。暑假即将来临,吕小远由于不能接受考试成绩不好被父亲取消麦哲伦海峡旅游计划,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在一个楼顶平台,他遇到了一位刚退休的老船长,被老船长做的船模深深吸引,并无意中发现老船长竟是班主任刘圆的父亲,刘圆老师对一心只装着航海而不顾家庭的父亲道出了埋藏在心里多年的缺失父爱的心理创伤……老船长在跟吕小远做最后一次穿越“麦哲伦海峡”“航行”之后把他的船模送给了吕小远,并且告诉小远他现在的“麦哲伦海峡”是他的女儿……他要去穿越自己的麦哲伦海峡了。吕小远从中体会到麦哲伦海峡的真正意义并从和老船长的接触中体会到知识与理想之间的关系,一直寻找跟踪儿子的吕大平也开始思考用什么样的方式渡过他们父子之间的麦哲伦海峡。重新建立起自信的吕小远主动回到了家,跟父亲进行了一场两个男人之间的谈话……最终,吕小远跟父亲以及老师同学和老船长扬帆启航,穿越麦哲伦海峡,向浩瀚的太平洋进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