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欢乐颂2》掌掴戏竟是真打 被扇到嘴角出血(图)

2017年05月19日10:24  来源:娱乐快报

《欢乐颂2》开播后口碑急速下滑,刘涛饰演的安迪更是被吐槽惨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演员们在拍摄时都是相当敬业和认真的,就比如前天播出的一场掌掴戏,为了追求真实性,刘涛是真的在片场狠狠地挨了一巴掌,嘴角都出血了,听着响亮的一声都觉得疼。

这场戏中,安迪被魏国强太太误会是导致夫妻离婚的小三,对方直接找到了她的公司,见面就是一巴掌,但安迪仍旧一脸镇定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但实际的拍摄现场可不是这样的。从最近曝光的一则视频花絮看,刘涛剧中的这一巴掌可是真打,而且格外响亮,她为了剧集效果在剧中强壮镇定,走出镜头后立马就捂住了自己的脸大呼“好痛”,表情都快要哭出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则花絮中还有一个细节,刘涛在挨打后,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嘴角,随后将手摊开看了一眼,似乎是出血了。

这则花絮曝光后,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心疼,直言当演员太不容易。看到演员们这么敬业,观众在看剧的时候只要不是演技上的问题,大家对演员就少吐槽一点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