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经典童话剧《小红帽》要来济宁了!

2017年05月18日10: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市声远舞台

经典儿童剧《小红帽》

《小红帽》演出时间:5月27日晚19:00 

演出票价:80元/60元/30元

购票/招商热线:2313708

现已开票

微信购票:打开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演出票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选座

《小红帽》剧情简介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叫小红帽的小姑娘独自走进了大森林,她去给生病的外婆送蛋糕。路上,她碰到了大灰狼和大笨熊,大灰狼不仅想吃掉小红帽,还想连外婆一起吃掉!所以他骗小红帽去采野花,而他和大笨熊假扮成小红帽跑到了外婆家,一口吞下了外婆,又装成外婆的样子,躺在了床上等着小红帽的到来……小朋友们,想不想知道后来的故事?小红帽是不是被大灰狼吃掉了?外婆有没有被救出来啊?5月27日晚19:00来声远舞台观看世界著名经典童话剧《小红帽》吧!

 演出单位:济南儿童艺术剧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