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 女士穿旗袍可免费游玩邹城上九山古村

2017年05月18日09:34  来源:大众网济宁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当代中国女性古典与时尚融合的独特魅力,观旗袍之美、品旗袍之韵。“粽香端午 雅韵上九”——2017山东省上九山古村落首届“旗袍文化节”将于5月28日至5月30日在邹城市石墙镇上九山古村落真情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旗袍爱好者,将演绎一场华美、浪漫、高贵的中华旗袍文化盛宴。

  千人花海旗袍风情走秀

  此次活动是由上九山古村落主办的一场旗袍为主题的文化大餐,活动有八大亮点:

  一、千人旗袍风情展

  曼妙身姿与花争艳,上九山古村落将上演千人旗袍风情展。玫瑰花海争相竞艳,赏一场春花,看一季落红,珍藏一份浪漫,放逐一份心情。

  二、旗袍文化展

  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旗袍的美,旗袍是中国传统服饰,在漫长的岁月中不断改进,款式也越来越多样新颖。旗袍文化长廊展,用写真的形式介绍旗袍文化,在展现东方女子美的同时,更蕴含着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和民族内涵。

  在旗袍文化长廊结合民国时期老上海的感觉打造一个3D效果的背景墙,穿着旗袍穿越老上海。

  三、旗袍丽人古筝花海才艺秀

  瑟瑟古筝,幽幽吾心。古老的乐器,抒发的是一份情怀,演绎的是一种文化,传承的是一厢文明。活动期间,上九山古村落花海将上演一场古人穿越至现代的至美音乐演绎!

  四、古村女神茶艺秀

  在古村里上演茶艺是怎样一种体验?

  置身青砖黛瓦间

  坐于木椅方桌前

  古建筑的历史沧桑感

  与茶文化的精妙悠远

  倾注于一杯亲手冲泡的茶

  时间在这一刻

  仿佛为你停止

  真是人生如茶,

  恰似茶叶般沉沉浮浮,

  起起落落;

  亦如茶的甘、茶的苦、

  茶的沁人清香。

  五、“旗袍丽人最佳摄影”评比

  活动期间,上九山古村落官方微信推出“旗袍丽人最佳摄影”网络投票评比,选出3位获胜者,每位将免费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另外所有参与投票和报名者都将获得积分,用积分可以参与免费抽奖活动。

  六、旗袍丽人T台风采才艺秀

  这是集中展现中国女性的唯美时刻,这是“幸福女人”智慧、美丽、独立、和谐的绚丽舞台,在这里,你会看到幸福女人的美满人生;你会发现一个普通家庭女人的魅力脱变;一切尽在——旗袍T台秀!美丽上九行!

  七、都市女神动感舞蹈

  活动期间,肚皮舞、爵士舞、民族舞等舞种都在上九山花海舞台尽情展现,都市女神将热情邀请游客一起舞动。

  八、感恩回馈

  在“旗袍文化节”期间,为感恩回馈广大女士游客,上九山古村落特推出免费福利政策,具体如下:

  在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所有穿旗袍的游客,可免费进入上九山古村落景区观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