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解决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顽疾”

2017年05月15日09: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韩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韩峰)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市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通过设立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护栏、阻车桩等措施引导市民有序停放,着力解决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顽疾”。

在人民公园东门,记者看到,门前禁止停放的警示牌被摆放在显著位置,阻车桩、道路护栏已安装完毕,非机动车停放区已开始启用,市民大都能按照规定将电动车和自行车停放在指定区域,公园门前秩序井然。

市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孔宏业:“我们在共青团路人民公园人行道上,设置了一些阻车桩,通过阻车桩来使一些大型的三轮车、四轮车不能在人行道上停放,这样达到人行道畅通有序,还路于民的目的。”

据介绍,市城管执法支队已在人民公园、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重点区域设立多处非机动车停放点,共设置护栏2300余米、停车区喷绿近800平方米,可解决1500余辆非机动车停放。同时,城区其它停车区域设置也在积极推进中,全部建成后,城区非机动车停车容纳能力将达到15000余辆,进一步解决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顽疾”。

市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孔宏业:“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按照咱城管部门的要求,将一些非机动车停放在规定的区域,一些停车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努力。”(《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