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电志愿者进社区入户:倡树文明新风

2017年05月15日09: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韩峰 金乡台 周红波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韩峰 金乡台 周红波)近日,由济宁广播电视台组织的“济宁广电志愿者文明行动”正在进行,广大播音员、主持人作为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访入户,与居民互动,倡树文明新风。

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持人李乾作为志愿者代表,来到任城区越河街道竹竿巷社区,走进居民家中。

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持人李乾:“你好,你好,阿姨。”

主持人:“你觉得我们这个社区的创城工作做得好不好?”

居民:“做得好。每家每户都能参与。而且,卫生了,文明了!以前这个院子里,放狗的这些不文明的事情现在没有了。每一个居民都能知道这个创城的意义。”

主持人:“也就是说,我们这个创城的工作已经起到了效果?”

居民:“已经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啦。”

主持人:“大家很自觉?”

居民:“对对,大家很自觉了。”

主持人:“有一份小纪念品。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另外希望您继续为我们的创城作出贡献。”

居民:“继续努力。”

主持人:“好的,谢谢阿姨,谢谢!”

主持人:“我们的社区居民啊,怎么做?或者是我们的城市怎样去发展?去建设,您是怎样认为的?”

居民:“我是个市民,我应该以身作则。我自己能做到,我再带动着大家。”

主持人:“您对我们这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信心吗?”

居民:“有信心,充满了信心。一定行。”

在“济宁广电志愿者文明行动”中,广电播音员、主持人志愿者们将不定期开展进社区入户宣传普及创城知识活动,提升市民创城知识水平和创建热情。(《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