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厅: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增加10分高考投档

2017年05月14日10:22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13日讯(记者 孙娟)山东省教育厅消息,山东充分利用教育资源,为退役士兵接受高等教育提供多元渠道。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可增加10分投档,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增加20分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此外,山东在春季高考中采取“文化+技能”的考核方式,单独划线录取退役士兵;部分高职院校面向退役士兵单独招生,单列计划录取。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以上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免试升入本科学校相关专业学习。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