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电影风格大片曝光 眼神有戏意境绝佳

2017年05月10日14:12  来源:新华网

近日罗晋一组电影风格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罗晋身穿刺绣西服在暗影交织中蓦然回首,饱含深情;大片中的罗晋手举复古相机,眼神坚毅穿透镜头,仿佛直视人心;亦或是他颓然躺倒在房间中央,光与影的构成使得意境绝佳。对于此次大片的拍摄,罗晋本人也表示“风格新鲜,首次尝试”。

近年来,罗晋除去电视剧领域,多有涉足电影圈。在即将于7月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中饰演地位尊贵的凤凰折颜上神,打破一贯形象,在造型上就格外有看头,表演形式也值得期待。另外,由他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追踪》也即将于全国上映,首次尝试悬疑剧情,突破自我。据悉,罗晋新戏《为了你我愿意热爱全世界》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这部时间长度跨越近20年的作品讲述了罗晋饰演的男主人公张长弓与其爱人李木子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张长弓从落魄的男青年到年收入过亿的有为才俊的奋斗故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