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建设系统正风肃纪“比学赶创”大会召开

2017年05月09日11: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付正宇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5月7日下午,市直建设系统正风肃纪“比学赶创”大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干部作风大提升”活动,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以更大力度在城市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实现大的突破、大的跃升。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会前作出批示,副市长田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艺华在批示中指出,城建系统责任重大,工作作风事关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要大力弘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主旋律,持续深入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干部作风大提升”三大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激励约束,激发创业热情,强化责任担当,以过硬的作风、实干的状态担负起各项任务,为全面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傅明先在批示中指出,城建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十分重要,在当前建设精致城市、推进城市“双修”、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形势下,必须以过硬的作风、精细化的管理、克难攻坚的劲头做保障。要围绕“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高、质量大提升、项目大提速”开展好作风建设活动,解决突出问题,担起发展重任,切实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上。

田卫东在讲话中要求,要突出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一线办公、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检验实效。突出倡树正气,振奋精气神,激发正能量。突出教育警示,尽快形成钻业务、干业务的风气。突出正反典型,加大公开曝光力度,同时培树优秀典型。突出督导问效,建立台帐,对帐销号,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精致济宁建设等重大工作突破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宣读了市直建设系统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开展“三承诺、四公开”活动的通知。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