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与孩子一起成长?周六来百姓讲堂取经

2017年05月09日10:17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鲍童

本月,市群众艺术馆开办的“文化济宁·百姓讲堂”又将为市民带来两场精彩纷呈的讲座。13日,主讲人李长华老师告诉家长如何与孩子一起走好成长之路;27日,高居华老师将讲授玉石的价值以及和田玉的鉴别技巧。

众所周知,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其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子女。教育的终极目标是让孩子成为独立的对社会有价值的人,这既是陪伴和帮助孩子成长的过程,更是家长完成自我修行、自我成长的过程。5月13日上午9时30分,来市群众艺术馆,跟随李长华老师一起陪伴孩子走上成长之路。

此外,5月27日上午9时30分,高居华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关于鉴别和田玉的讲座。玉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玉为中心载体的玉文化,深深影响了古代中国人的思想观念,成为中国文化不可缺少的部分。玉器更以其资源的稀缺、温润的质地、精美的雕工、丰富的文化历史内涵受到众多收藏爱好者的追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