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济宁广电志愿者文明行动”启动

2017年05月08日09: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韩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韩峰)5月6日,济宁广播电视台在任城区越河街道竹竿巷社区启动“济宁广电志愿者文明行动”。广大播音员、主持人作为志愿者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普及创城知识,倡树文明新风。

主持人志愿者:“我志愿成为济宁广电志愿者……”

启动仪式上,播音员、主持人集体宣誓,并接受了“志愿者文明行动”旗帜,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济宁广电文明宣传、服务、劝导等方面的工作水平,营造“共建共享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济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张作昌表示,“创城”没有旁观者,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人人都应是志愿者。作为媒体工作者,我们更有责任有义务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居民家中,采取上门互动的形式,开展创城知识有奖问答。他们还走上街头,配合交警对非机动车及行人闯红灯、乱穿道路、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济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持人李乾:“广播电视主持人作为宣传战线的排头兵,作为城市的窗口形象,应当充分地利用自身的优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当中做好宣传引导,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去。”

济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持人张鲁娅:“用自身的言行带动和影响周围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城队伍中来,在潜移默化中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观念,从而使济宁的形象更美,人民的幸福指数更高。”(《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