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5月06日10: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付正宇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5月5日上午,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全省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全市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部署。

市委书记王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主持,市委副书记石光亮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充分肯定了我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后,王艺华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以“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任务为遵循,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抓紧抓实,在“改”上持续用力。

王艺华指出,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形成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生动局面。建过硬支部,就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建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做合格党员,就要自觉践行合格党员标准,时时对标、处处看齐,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干事先锋,就要坚持“干”字当头,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实现“两个全面”目标中当排头作示范做标兵。

王艺华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抓住“关键少数”,强化示范引领;强化分类指导,提高工作成效;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要把稳增长促转型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抓紧研究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切实抓好当前经济运行,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环保等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王艺华还就做好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傅明先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梳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措施,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中心工作、部门任务、岗位职责的结合,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曲阜市、金乡县和市直机关工委、市林业局、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作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