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团市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团95周年图片展

2017年05月05日10: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 朱菲) 为庆祝建团95周年,自5月2日开始,曲阜团市委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暨庆祝建团95周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图片展,全面展出近三年来曲阜市各级团组织的工作。

  本次工作图片展由24张展板组成,其中包括团市委机关工作展板4张,分布于曲阜市委大厅两侧;市直单位、镇街、企业以及学校团组织展板20张,位于市委院内,鲜红的团徽和整齐有序的展览汇成一片独特的风景线。曲阜团市委机关图片展分别从共青团历史概况、团市委近三年取得成绩以及青年志愿者行动、弘扬儒家优秀传统文化、共青团组织建设、希望工程捐资助学、少先队主题活动等五大特色品牌工作全面展开。基层团(工)委从围绕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团员角度出发展出常态性和出彩工作,重点突出在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清明祭英烈、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的活动。

  近年来,曲阜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条主线”,突出服务党政中心、服务青少年“两项重点”,落实加强团员发展管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团干部管理“三个加强”,主推经典古诗文诵读、中华成人礼、开笔礼、儒风少年国学课堂“四大品牌”,持续深入推进青春导航、青春建功、青春创业、青春同行、青春绿色五项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曲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全市“五个一工程”“十条工作线”、加快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重要实践中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