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10名“济宁最美青年”评选出炉

2017年05月05日10:13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颜欣欣

  近日,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报业传媒集团、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市青年联合会、济宁市学生联合会共同开展的“济宁最美青年”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推荐、审核投票、评审组评选等环节,最终产生了10名“济宁最美青年”和20名提名奖人选。

  我市十名最美青年分别为:济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审计与规划财务科科长(济宁市第九批援疆干部)刘凤来、金乡县卜集镇邢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李烁、泗水县星村镇卫生院副院长陈富勤被评为爱岗敬业类最美青年,泗水县亨泰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修文、山东琳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琳被评为创新创业类最美青年,嘉祥县心语孤独症康复中心主任任秋芳、泗水微公益协会副会长杨玉丽被评为崇义友善类最美青年,邹城市绿滋缘家庭农场负责人杜帅帅、张慧、济宁安鑫养殖有限公司经理郭延顺被评为诚实守信类最美青年,嘉祥一中学生李美丽被评为孝老爱亲类最美青年。

  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将组织最美青年走进基层开展分享活动,深入企业、学校、乡村、社区等基层单位,讲述青春故事,分享青春感悟,传递鲜明价值导向,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