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无悔青春 “五四”青年节我们这样过(图)

2017年05月04日18: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高桂菊)弘扬“五四”精神,奉献无悔青春。在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来临之际,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战线青年职工重温入团誓词并作为文明志愿者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诺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今天上午,来自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战线的青年工作者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长征路上,牢记新闻工作者肩负的重大职责使命,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新闻志向、正确工作取向,为党的新闻事业不懈努力。

“大哥,您好。您现在属于逆向行驶,请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在共青团路与吴泰闸路路口,济宁广电青年志愿者和交警一道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行驶行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济宁广电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劝导文明出行,并对路口周边道路及绿化带进行保洁,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暨五四青年节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上,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谈体会话感想,议未来论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济宁广播电视台今后发展建言献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