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济宁太白湖景区迎旅游高峰(组图)

2017年05月01日11: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芬芬 孔文文)五月飞花轻折柳,粼粼神光迎艳阳。美丽的太白湖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太白湖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共接待游客3.1万人次,掀起旅游接待高潮。

小长假期间,二次创业摄影展、蝴蝶标本展、海狮海豹表演、非遗产品制作展示等活动成为景区热点,家长带领孩子“小手拉大手”走进太白湖,亲近自然生态、感悟传统文化。游船、观光小火车等传统旅游项目依然火爆,第二届美食嘉年华为“美食家”“吃货们”奉上了味蕾盛宴,引燃了五一假日旅游市场。

“五·一”小长假太白湖景区游客接待延续假日旅游特点,以短途自驾游为主,自驾、自助游唱响小长假主旋律。景区停车场、起步区、亲水平台等区域游客密集,为切实加强景区旅游接待能力,有效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节前景区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狠抓落实,新区综合执法、交通等部门鼎力协助,保证景区外围交通畅通无阻;景区工作人员全员值守,一线倾斜,全力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截止目前太白湖景区游览秩序良好,无有效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