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在美国夺首个国际影后 未提是否向刘恺威报喜

2017年05月01日09:23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明报》4月30日报道,内地女星杨幂凭与霍建华合作的电影《逆时营救》,获美国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为杨幂个人首个国际影后奖项,她更亲赴领奖,该片为成龙监制,以科幻动作为题材,讲述2025年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为高智商物理研究员,为了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利用自己的试验研究成果,不断返回1小时50分钟前,试图改变事态发展,该片还获得了最佳影片的雷米大奖。评审形容该片是中国科幻电影的一次成功尝试,女主角杨幂演绎着多重角色,表现得非常好。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