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好攻坚战 王艺华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7年04月30日08: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吴钟亮)4月29日,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尽快完成整改,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洸府河两岸是市民休闲游玩的重要场所。在河西岸,王艺华边走边看,对发现的公共设施破损等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在吴泰闸路与长虹路交叉口,道路井盖损坏严重、裸露土地未覆盖,王艺华要求有关部门立刻整改问题,加快建设和绿化进度。解放路车辆乱放、占道经营问题依然严重,王艺华要求相关部门对照标准,积极探索办法途径,从源头上进行治理。在太白湖新区航运新村,王艺华详细查看生活环境卫生、村活动场所等情况,要求有关负责人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新村文明管理水平。

王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认真研究测评标准,继续下大气力解决好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交通秩序不规范、市民行为不文明等问题。要注重细节,把工作做细,把细节做好。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限要求和质量标准,确保每项工作干一件达标一件。要严格督查问责,对工作不力、影响创城工作顺利进行、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责任单位或人员严肃问责。

市领导李昌文、李长胜参加调研。(《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