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槐花香 2017泗水槐花节4月30日开幕

2017年04月29日11: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五一前后,正是泗水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之际,特别是那漫山盛开的槐花,在山间沟壑轻轻垂下,随风摇曳,似一群张着雪翅的蝴蝶,又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透发着诱人的清香,令人如醉如痴、心旷神往。值2017泗水槐花节举办之际,这里推荐几处“五一”小长假出游的理想之地。

一是槐花节举办地蒺藜沟度假村。蒺藜沟度假村位于龙门山景区的西麓,这里山清水秀、风光秀丽,依托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在泗水北部形成了一处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4月30日,槐花节开幕式在此举办,除登山、赏槐花、品美食外,还有各种的的演出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二是龙门山景区。“龙门风光无限好,漫山槐花沁人香”。龙门山钟灵毓秀,与蒺藜沟度假村近在咫尺,五一期间游客可“探山青水长、赏龙门风光、闻漫山槐香、拜古寺灵光、温李杜情长、品美食烤羊”,让您充分感受美丽泗水、魅力泉乡,带给您的绝对是一次惬意之旅。

三是凤仙山景区。初夏的凤仙山,紫藤垂枝、槐香遍野,一派生机盎然,到了欣赏“凤仙叠翠”最好的季节。身处国家级森林公园,领略其泰山之雄、黄山之奇、华山之险、峨嵋之秀,登其顶峰玉皇顶望远,心旷神怡,令人流连忘返。

四是万紫千红度假区。五一期间的万紫千红度假区,山水共长,春波无限,特别是那成片片盛开的红彤彤的紫槐,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和魅力。期间万紫千红还推出了独具特色的槐花美食宴,相信会让您不虚“齿”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