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 落实信息披露制度

2017年04月29日09:56  来源:舜网

  28日,记者从山东省住建厅获悉,住建部门将在全省物业服务和住房公积金行业开展文明行业创建试点工作。其中,物业服务企业要通过“拉清单”形式解决曝光和投诉较为集中的问题;公积金行业将积极扩大制度覆盖面,落实信息披露制度,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度。

  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说,物业服务和公积金行业作为房地产业的重要部分,开展文明行业创建,对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在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中,公积金行业要积极扩大制度覆盖面,实行政务公开和办事公开,落实信息披露制度,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度。今后每年要确定服务活动主题,开展缴存扩面集中行动等,推进住房公积金行业健康发展。物业服务企业要从解决媒体曝光、业主投诉较为集中的问题入手,认真梳理和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列出清单,制定措施,通过文明行业创建,培育一批物业领军人物和知名企业,形成山东物业服务文化品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