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请注意!济宁司机们这俩路段别走了

2017年04月28日09:59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G105京珠线(汶上东平界至汶上任城界)、S342岚济线(邹城平邑界至崇义岭段)陆续维修施工,途径这俩路段的司机最好提前绕行。

26日起, G105京珠线(汶上东平界至汶上任城界)进行大中修工程施工,施工将持续到12月31日。

4月30日,S342岚济线(邹城平邑界至崇义岭段)也将开始维修,维修路段起于邹城平邑界(K196+515),止于崇义岭G104路口(K241+070)。大修期间实行半幅封闭半幅双向

通行。维修里程44.56Km,设计时速80km/h。 

邹城平邑界至城前镇东(K196+515~K200+912)、城前镇西至张庄镇东(K204+935~K219+146)、张庄镇西至灰埠桥西(K221+697~K232+638.1)铣刨旧路沥青混凝土面层后,对旧路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铣刨完并进行厂拌冷再生,再生料主要用于旧路下基层的挖补回填,然后铺筑水泥稳定碎石补强层+透层、封层+中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黏层+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 

汶上公路局 邹城公路局 邹城交警大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