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论道 2017国际中学生儒学辩论大会全面启动

2017年04月28日09: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邹城台 张炀

济宁新闻网讯(邹城台 张炀)记者从4月26日下午在邹城举行的2017国际中学生儒学辩论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邹城论道”为主题的2017国际中学生儒学辩论大会全面启动,组委会向全世界的中学生发出参赛邀请函。

本届辩论大会将于7月份在邹城孟子大剧院进行录制,在选手的选择上更加国际化、多元化,将从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世界名校中选出8支中学生辩论队伍,他们将围绕孟子儒学思想展开激烈辩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出席发布会。(《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