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景区钓鱼岛开放 60余斤成条大鱼频上钩

2017年04月27日17: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孟芬芬 孔文文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芬芬 孔文文)为做大做强休闲渔业,太白湖景区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丰富的渔业资源,以保护水体环境为根本,以开发渔业资源为手段,以旅游节庆活动为载体,将休闲渔业纳入“旅游+”发展规划,对太白湖景区钓鱼岛进行了改造提升,并于4月初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自钓鱼岛开放以来,众多钓友结伴而行纷至沓来,湖水中静观其变,交流中相互切磋,成为钓鱼爱好者休闲放松的首选之地。近期钓鱼岛频繁上钩“几十斤成条大鱼”,最重的达60余斤,伙伴们纷纷上前帮忙才将大鱼拖出水面,成为鱼主“炫技”佳话。

太白湖景区为省级休闲渔业示范点,钓鱼岛位于大湖最南端水域,水深约4-5米。这里气候宜人,水源充沛,日照充足,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优良的水质和丰富的生物饵料为鱼类、虾、蟹等生物的生长,繁衍提供了优良的栖息宝地。

落日余晖霞映湖,满载而归等您来!

垂钓购票地点:太白湖景区停车场西入口值班亭内,有专车负责接送

垂 钓 时 间:早6:00至下午16:30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