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文物局开展“五一”前文物景区安全大检查

2017年04月27日17: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景区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景区经营管理秩序,4月27日,曲阜市文物局领导韩凤举、刘爽、胡涛带领监察室、行管科、保卫科、古树科、服务公司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对景区文物安全、门禁安检和旅游经营秩序等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论语背诵厅、三孔售票厅、孔庙景区、孔府景区、各展室、库房等重点区域,对环境卫生、经营场所物品存放、消防设施保养维护、景区办公场所用电管理、古树名木保护、古建筑维修等综合情况逐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检查组要求,“五一”黄金周期间,各相关责任科室要高度重视景区内用电安全、旅游秩序以及商品经营管理工作,以井然的景区旅游秩序,规范的商品经营模式,做好“五一”黄金周期间游客接待工作,确保广大游客安全出行。

“五一”黄金周前,市文物局在全局范围内下发《“五一”假日工作方案》,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安全制度,把安全任务层层落实分解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职工,真正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切实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确保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五一假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