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移动倾力保障中国(济宁)工业电商大会通信畅通

2017年04月27日11: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房志强 刘罡)4月19日,2017年第二届中国(济宁)工业电商大会在济宁邹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工业电商——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引擎”为主题,集聚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各界精英,针对智能产业发展、跨界融合、智能应用建设等内容,展开高端对话交流,为国家对外合作交流、推动产业链升级提供了良好契机。为此,济宁移动公司网络部对活动区域进行了2/3/4G网络全方位的测试保障工作。

中国工业电商大会开幕现场

工业电商大会开幕前两周,济宁移动网络部网优中心已精心组织安排通信保障工作,制定保障预案并有条不紊的启动执行。经过实地测试考察,精准地确定了工业电商大会期间各项活动场地所涉及的小区,根据人数预测制定了相关扩容方案。为有效保障节日期间信号畅通,对周边2/4G 网络进行扩容保障,同时提前启动应急通信车调测,全方位地展开保障事宜。

应急通信车保障现场

此次工业电商大会期间,现场参与人数约为10000人。后台统计GSM网话务峰值达到121.57Erl,约为日常峰值的9.21倍。LTE网络数据流量达到41.28GB/时,约为日常流量的8.04倍,日均数据流量达到117.25GB,约为日常数据流量的6.8倍。而保障区域内网络运行正常,未发生拥塞现象。顺利完成了2017年第二届中国(济宁)工业电商大会的通信保障工作。

为了打造高品质的网络服务,济宁移动会始终如一地将用户感知放在首位,踏实努力,开拓创新,只为您的10分满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