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济宁·百姓讲堂本周六开讲 听大咖聊“曲乡艺海”

2017年04月27日10:02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鲍童

本周六,“文化济宁·百姓讲堂”在市群众艺术馆将再次与市民见面。本期主讲人刘勇以“济宁传统曲艺”为主题,带领市民走进曾被称为“曲乡艺海”的多彩济宁。

济宁素有曲乡艺海的美誉,众多曲艺形式形成发展于此,百花齐放,异彩纷呈,以浓郁的地方特色和艺术魅力,带给我们萦绕不断的乡音乡情。刘勇现为山东省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济宁市曲艺家协会常务主席,著有《济宁传统曲艺》、《少儿快板教程》等书。4月29日上午9时30分,让我们跟随刘勇老师一起了解我市的传统曲艺,走进那独具特色且绚烂多姿的艺术世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