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换人” 济宁5家企业获省扶持资金1907万元

2017年04月27日09:59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宋娜 通讯员 李家亮

日前,省经信委下发了《关于下达2016年第二批重点行业升级改造贷款贴息资金项目的通知》、《关于下达2016年第二批“机器换人”技术改造奖励资金项目的通知》,我市5家企业共获得扶持资金1907万元。

近年来,市经信委紧跟政策导向,加强政策培训,强化业务指导,做好上下沟通对接,积极争取资金扶持。其中,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如意纺”高档天然纤维面料项目在家纺产品中的运用项目、辰欣佛都药业(汶上)有限公司的利拉萘酯等国家级新药新型制剂产品产业升级项目分别获得2016年第二批重点行业转型升级贷款贴息资金扶持1000万元、731万元,占全省贷款贴息资金总额的37.8%。

此外,山东联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800万套减震轮加工车间智能化改造项目、山东泰丰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的管段液压元件及集成系统智能化改造项目、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直立式软袋输液生产线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分别获得2016年第二批“机器换人”技术改造奖励资金121万元、28万元、27万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