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奶茶妹妹办晚宴请来了美国半个时尚圈

2017年04月27日09:06  来源:凤凰娱乐

奶茶妹妹与Iris Apfel合影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被曝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时尚晚宴。看了现场照片,这是把美国半个时尚界都请来了的节奏?还有很多国际大牌高管。

除奶茶妹妹之外,合影中最亮眼的,莫过于小天右侧,那个满头白发却潮味十足的奶奶,一看就是时尚界的精神领袖,是的,这就是大名鼎鼎的Iris Apfel,95岁的高龄依旧风采十足。

奶茶妹妹请来美国半个时尚圈

Iris Apfel,她是整个时尚界最受尊敬的fashion icon,2013年曾被英国《卫报》列为全球50位50岁以上最佳衣着者之一。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奶茶妹妹超有主人翁气场,自信大方地站在最中间十分大气。这样的气质引来网友们的羡慕,大家纷纷留言说:“真的是太美了”、“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人,佩服”。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