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巴大师”见民警突然开口:算命免费 不要钱

2017年04月26日11: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沙坪坝天马路附近,“哑巴大师”面对民警的询问开口了。

“我是免费算命,不要钱!”24日上午,在沙坪坝都市花园天马路附近的路边,一位自称是“哑巴大师”的算命先生突然开口说话了。

24日上午10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驾车巡逻至都市花园天马路公交站,发现站台附近聚集了五六个人,围着一个身穿灰色上衣的人,民警立即停车查看。

民警在现场看到地上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哑巴大师免费算命”,“大师”正抓着一男子在看手相,见到民警“大师”显的有些慌乱。

警说算命是骗钱,哑巴说我算命免费。

看到这个情况民警告诉围观人员算命是迷信不要相信,又批评算命人员通过算命诈骗钱财是违法的,听到民警这样说,“哑巴大师”急了,脱口而出:“我是免费算命,不要钱”,声音洪亮。听到这个回答围观群众大吃一惊,他们告诉民警:刚才大师是不会说话的,他通过身边的一个男子翻译他的手语给别人讲解。

“哑巴大师”尴尬的脸红了,对民警坦承自己就是沙坪坝人,不是在册宗教人士,算命是想赚钱,扮哑巴是为了增加神秘感。

民警询问围观群众,得知算命大师才刚刚摆起摊子民警就过来了,还没有人花钱。民警查看算命人包内物品,内有各种祝福小纸条,对此算命人解释说算命免费,但会送“祝福签”赚一点捐赠。

由于民警及时出现没有群众出现有财务损失,民警将宣传物品和算命人员带至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