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新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女子大理约会共处一夜

2017年04月26日09:38  来源:凤凰娱乐

黄轩(资料图)

据超能大星探爆料,4月初,黄轩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朋友约饭,并给新房添置家具。然而,第二天,黄轩赶往机场,一神秘女子上了他的车。随后,两人一起回到黄轩的新房。

神秘女子上黄轩的车

在两人外出回到新房后,两人一夜未出。一天后,神秘女子前往机场,离开大理。似乎,女子此次来到大理主要是为了与黄轩约会。

神秘女子正面曝光

在整个过程中,黄轩似乎格外谨慎。看来在黄轩与宋昰昀“还未开始便结束”的恋情之后,他对于这段新的恋情也是更下功夫,更为保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