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书香邹城”系列活动启动(组图)

2017年04月24日11: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姜现鹏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现鹏)4月23日上午,“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邹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墙镇望云三村望云书院举办。邹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善东、市政协副主席倪学贵为望云书院揭牌,副市长吴婧致辞,市作协负责同志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分管负责人、文化站长和石墙镇班子成员以及附近村庄村民共360多人参加活动。

邹城作为孟子故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以来就有崇尚读书的优良传统。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书香邹城”建设的实际行动,对于进一步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全民读书良好氛围,助推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配强文化设施,搭建阅读平台,引导大家把阅读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习惯,为建设文化强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与村民共同观看了文艺惠民演出、活动前后传统特色非遗项目进行了展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