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励志邹城 500余人孟子故里百里徒步(图)

2017年04月24日11: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超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超)为迎接2017孟子故里(邹城)中华母亲文化节,丰富群众性健身活动,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22日,由邹城市文明办、体育局、旅游局、团市委、大束镇主办的“感恩母亲·励志邹城”孟子故里第四届百里徒步活动举行。来自徐州市、滕州市、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嘉祥等省内外徒步爱好者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阳春四月,大束镇匡衡湖湿地繁花盛开、景色宜人。随着发令枪响,全体徒步爱好者从湖湿地公园出发,途径鸿山景区、潘庄水库、五宝庵景区、孟子湖等邹东旅游胜地,总赛程43公里。选手沿途领略邹东风光,感受孟子故里的美丽自然景色和乡村巨变,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生活,宣传创建文明城市。

最终,来自邹城的选手李启东以3小时7分41秒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兖矿集团的李青以3小时43分59秒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下午15:40左右,当最后一名选手到达终点,全场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邹城市第四届百里大徒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孟子故里(邹城)百里徒步已连续举办四届,成为孟子故里(邹城)中华母亲文化节的一项品牌活动,扩大了群众参与中华母亲文化节活动的覆盖面,提升了中华母亲文化节的影响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