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新艺术馆在嘉祥开馆 将一生收藏无偿捐赠家乡

2017年04月24日09: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嘉祥台 张学堂

济宁新闻网讯(嘉祥台 张学堂)4月23日上午,王庆新艺术馆在嘉祥开馆,来自七个省、市的600多名文艺界人士参加开馆仪式。

王庆新是中国楹联学会原副会长,艺术馆藏品是他几十年来收藏的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和个人书写的书法作品等,包括书刊1万册、著作手稿100卷、书画作品600幅、大件艺术品18件、精品册页、长卷30件及文房四宝等小件收藏品。这些藏品将全部无偿捐赠给嘉祥县政府档案馆收藏。(《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