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一起去太白湖感受亲水爱鱼吧(图)

2017年04月23日09: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谷雨)在济宁太白湖第六届放鱼节的现场,来自李营镇栗乡小学的30多名留守儿童兴奋地手提鱼桶,将一尾尾活蹦乱跳的小鱼儿放归大自然。

本次公益活动由济宁新闻网联合济宁市渔业局、济宁交运集团主办,共同带领着李营镇栗乡小学的34名留守儿童一起参与“太白湖第六届放鱼节”。通过放鱼、祈福,让孩子们增长见识,开拓眼界,放飞梦想和希望。34名小同学不仅全程参与了“太白湖第六届放鱼节”活动,每位留守儿童还获得了由亿维集团赞助赠送的爱心定位手表。

来自李营镇栗乡小学的一位小同学兴奋的表示,“参加这个活动非常的高兴,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爱护大自然以及环保的知识,而且收获了快乐,太开心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