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无小事 邮储银行帮您忙(组图)

2017年04月22日11: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近日,客户史先生对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表扬该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及时高效的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史先生2月16日,来到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为卧病在床的母亲代领工资,当班柜员接待了他,卡片为发放补助卡未激活,根据邮储银行制度要求卡激活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柜员进行办理,我行柜员侯亚楠向史先生详细了解了其母亲的情况,母亲关奶奶已经90岁高龄,长期卧病在床,每月靠工资来维持其药物供应。柜员将情况及时上报,支行长决定上门为史先生母亲办理业务。史先生家住东平县斑鸠店镇,路途比较遥远,我行工作人员花费一个上午的时间登门办理的该项业务,整个业务办理过程符合业务制度规定,并帮助客户解决了困难。业务办理结束后,史先生激动万分,对邮储银行的优质高效服务进行了表扬。

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长期以来秉承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中心理念,为周边城乡群众提供最快捷满意的金融服务。提供全县新农村养老保险每月13万人次的代发及取款业务,将惠农政策落实到每个人,半年来共登门办理金融服务30余人次,解决了客户办理金融业务的迫切需求,邮储银行一直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持之以恒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全县金融基础服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