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环城水系慢行系统一、二期工程上半年完成

2017年04月22日11:00  来源:梁山发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梁山县新二环路和环城水系城市慢行系统将要建成,其中梁山县新二环路两侧配建的两米健身自行车道已启动建设,环城水系的慢行系统工程一、二期也已启动建设。

梁山县以国省道绕城线建设为契机,建设城区二环线,同步建设环城健身自行车道,建设环城生态林道,拉开城区100平方公里框架,建成66公里环城绿色健身走廊。疏通龟山河、西环城河、流畅河,至京杭大运河,实现四河贯通绕城,两岸植绿,沿河布景,健身步道绕行,创造城市湿地环境,建成58公里环城水系生态休闲走廊。立足自然人文特点,加强城市设计,打造特色城市。

城市新二环包括国道G220、G342,省道S321三条道路组成,总长度35公里,借助这个项目的实施,在规划的道路两侧配建了两米健身自行车道,总长度66公路,目前该项目已启动建设。

环城水系工程包括龟山河、西环城河、流畅河、京杭运河,在环城水系的建设中,沿水系两侧分别建设了3米、5米宽的慢行步道,总长度58公里。形成环城水系的慢行系统,该工程一、二期已启动建设,2017年上半年完成,三期计划2017年上半年启动,计划2018年6月底完成,工程完工后将实现四河贯通,水系绕城将成为现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