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两千名师生参与创城 共建文明和谐济宁

2017年04月20日09: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嘉祥台 张学堂

济宁新闻网讯(嘉祥台 张学堂)4月18日下午,全国文明单位——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是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学生文明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为“校园文明之星”授牌,并宣读了倡议书,2000多名师生在主题横幅上签字,共同立志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济宁贡献力量。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陈忠宣:“作为校园文明之星,我始终把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心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雷锋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参加了文明交通岗、美丽城市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济宁市创建文明城市奉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朱晓君:“作为济宁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份子,在今后我会多参加济宁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为济宁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