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汽车北站:对照标准逐项落实 打造文明服务窗口

2017年04月19日09: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韩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 韩峰)济宁汽车北站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标准,完善服务窗口设施,畅通投诉处理渠道,积极打造文明服务窗口。

记者在济宁汽车北站看到,文明劝导志愿者正在耐心疏导乘客,并及时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引导有条件的乘客到微信售票窗口快速取票。在志愿者的维护下,售票窗口外乘客都能够有序排队购票,秩序井然。

志愿者董道静:“我们的工作职责是维持好候车秩序,然后引导旅客排队,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为旅客解答各种问题,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济宁汽车北站严格对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全面完善提高服务水平,要求工作人员使用礼貌用语,微笑服务。在总服务台醒目位置,集中摆放了服务投诉电话号码牌、意见箱和投诉记录本,并在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公开服务电话,方面旅客查询信息和监督投诉。汽车北站还进一步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成立了专门的投诉电话接听部门,对投诉问题专人负责,及时处理,第一时间反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据了解,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汽车北站对照标准举一反三,共认真查摆问题23项,并逐一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环境整洁有序,服务文明规范,文明引导宣传到位。

汽车北站副站长王亮:“在下一步,我们车站要继续保持好我们现在的文明状态,增加我们的服务质量,包括增加我们的宣传氛围,为我们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