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委书记董冰:居弱图强 打造中国江北水乡

2017年04月09日11: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金乡台 代帅

济宁新闻网讯(金乡台 代帅)金乡县全力全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紧扣“中国江北水乡”定位,高质量打造美丽、富裕、幸福新金乡。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金乡县将牢牢抓住解放思想这个法宝,大力实施“现代工业强县、绿色生态立县、网络经济兴县”三大战略,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突破,积极构建特色鲜明、集聚度高、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集群;做强创优园区发展平台,加大项目引进建设力度,把园区打造成为配套最全、政策最好、服务最佳的投资洼地、产业高地;大力推进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把网络经济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和引擎。坚持一体发展,建设城乡宜居优美家园;突出内涵提升,彰显江北水乡独特魅力。打造民生高地,共建共享幸福和谐家园;坚持创新创业,激发区域竞争能量活力,确保五年内人均主要指标超全省平均,地区生产总值实现翻倍增长,地方财政收入突破30亿元,努力建设“四省边区产业集聚新基地、全国知名生态休闲新坐标、全省县域一体发展新典范、周边向往民生福祉新高地”,确保综合实力跨入全省县域发展第一方阵,加速向全国百强县目标迈进!

金乡县委书记董冰表示,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党代会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坚定居弱图强、争先进位的决心和信心,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升级、城乡一体发展、江北水乡建设和民生高地打造,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推动金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努力为济宁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