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院前急救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

2017年04月02日10: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勇 刘婷婷)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国家卫生计生委等22个单位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济医附院院前急救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 。

附院院前急救自2011年创建工作以来,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医院工作特点,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立足本职、敬业守信、文明从医、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 ,实施了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创建工作在促进科室发展、人才培养的同时,更好地凝聚了全员的青春智慧,有效增强了青年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